第一版:新闻总第393期 >2022-11-11编印

达拉特旗委、旗政府致全旗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刊发日期:2022-11-11 阅读次数: 作者:

全旗新闻战线的同志们:

       值此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中共达拉特旗委、旗人民政府向全旗新闻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我旗新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闻宣传是思想性、导向性工作。今年以来,全旗广大新闻工作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自觉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旗委、旗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推出了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为汇聚改革发展合力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

       当前,我旗正处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期,希望新闻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围绕我市构筑“四个世界级产业”、建设“四个国家典范”、打造“四个全国一流”和我旗“六大构筑”战略定位,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讲好达拉特故事、传播好达拉特声音、传递好达拉特正能量。要强本领、勇担当、善作为,用实际行动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群众爱听、听得懂的语言传播党的声音、解读好党的政策,在现代化达拉特建设的火热实践中,书写新闻事业发展新篇章!

       祝全旗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

中共达拉特旗委员会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