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393期 >2022-11-11编印

达拉特旗举行庆祝第23个记者节表彰会
刊发日期:2022-11-11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张倩

       本报讯(记者 张倩) 11月8日,我旗举行庆祝第23个记者节表彰会。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东出席表彰会,旗融媒体中心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受表彰人员参加表彰会。

       会上,杨东宣读了旗委、旗政府致全旗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为新闻工作者送上了节日祝福,并为先进新闻工作者、优秀新媒体工作者、外宣成绩突出者、优秀播音主持人、最佳组织保障者、经营创收先进个人进行颁奖。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畅谈新闻工作感受,抒发媒体人的情怀。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记者节专题片《汇智以融  聚力而合》,该片充分展现了我旗融媒人的青春风采和追梦新时代的蓬勃朝气,表达了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全旗发展大局,主动投身基层一线的职业风采、不忘初心的情怀和革新转型的魄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宣传报道做活、做深、做透、做出彩。要匠心打造有深度的融媒精品,积极探索更有效的“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格局,积极发挥融合优势,努力推出更多传播率高、影响力大、感染力强的精品力作,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做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工作者,加强作风建设,恪守新闻人的原则和底线、秉持传播者的责任和担当,坚持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新时代赋予新闻工作者新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推动达拉特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