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396期 >2022-12-08编印

张秀玲主持召开全旗疫情防控调度会
刊发日期:2022-12-08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王晓丽

       本报讯(记者 王晓丽)12月7日,旗委书记张秀玲主持召开全旗疫情防控调度会,传达杜汇良市长在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风险还没有完全消除,全旗上下一定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高效应对,保持耐心、持之以恒,坚决克服松懈思想,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盯防控目标,坚持“快、准、狠、严”,坚决果断、有力有效采取精而又精防控措施。要立即进入战时状态,保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要压实属地、部门、企业、个人“四方责任”,按照职责分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不能一堵了之、一封了之,更不能一放了之。要规范医废收集处置和大型厂矿企业核酸自采等工作,做好外来车辆、快递物品等的消毒消杀工作,确保物的环境安全。执纪督查组要及时跟进督查,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干部不作为、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