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407期 >2023-03-09编印

我旗召开庆祝第113个“三八”妇女节表彰会
刊发日期:2023-03-09 阅读次数: 作者:白剑萍 彭叙娴

       本报讯(记者 白剑萍 彭叙娴) 3月8日,我旗召开“风光无限达拉特 巾帼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表彰会。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薛海林,旗政协副主席吴燕,旗检察院检察长赵慧芳出席表彰会。

       会上宣读了旗委书记张秀玲“三八”国际妇女节寄语。张秀玲向全旗广大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肯定了全旗各条战线上的妇女们在各领域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全旗广大妇女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将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事业发展的“巾帼梦”,融入到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为全力打造“风光无限达拉特”地区形象贡献力量;希望各级妇联组织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倾听妇女呼声,积极回应妇女诉求,切实做好联系和服务工作,真正成为广大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薛海林在会上致辞,他希望广大妇女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促发展,弘扬文明树新风,提升素质强能力,在改革发展的第一线展现巾帼风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创造出新的业绩和荣光。

       会议表彰奖励了首届“达拉特最美女性”,包括“最美家庭”“最美巾帼志愿者”“最美巾帼网格员”“最美巾帼岗位标兵”“最美巾帼创业者”“最美巾帼抗疫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