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408期 >2023-03-16编印

王小平现场调度新能源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刊发日期:2023-03-16 阅读次数: 作者:郭建军

       本报讯(记者  郭建军) 3月12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小平现场调度全旗新能源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决扩大有效投资,奋力跑出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加速度。相关部门、苏木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小平先后来到昭君镇100兆瓦光伏治沙兴牧综合示范、库布齐沙漠中北部新能源基地1吉瓦先导工程、聚达38万千瓦火电灵活性改造、国电电力20万千瓦风电,树林召镇蒙泰50兆瓦可再生能源替代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各新能源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固定资产投资、前期手续办理、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并现场研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王小平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协调联动,主动服务企业,下沉到项目建设一线,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推动全旗新能源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不折不扣完成好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各新能源企业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加大项目资金投入,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大干快干,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助推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