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408期 >2023-03-16编印

如何与媒体打交道?这场讲座告诉你!
刊发日期:2023-03-16 阅读次数: 作者: 张芳

       本报讯(记者 张芳) 3月13日,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暨达拉特旗县级领导夜校大讲堂第4次集中学习会举行。会上,资深媒体人、新闻官、舆论引导和危机处理专家王惠作了题为“如何与媒体打交道”的视频直播讲座,增强全旗各级领导干部对网络媒体的认识,以及与媒体沟通、网络舆论引导的能力水平。

       讲座中,王惠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围绕媒体关注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在出现网络舆情时怎样加大与媒体网民沟通、怎样利用媒体关注主动引导舆论作了系统阐述,为广大领导干部积极应对网络媒体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路径。讲座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新闻发布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巩固、提升学习成效。

       大家表示,这是一场针对性、实用性很强的知识讲座,今后要不断增强新闻发布工作的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持续增强在聚光灯下“敢发声、善发声、发好声”的本领,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好的舆论环境。

       云小平、杨利鹏、李建文、陈立东、薛海林等在家县级领导,各苏木镇、街道、园区主要负责人,旗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直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