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校园总第218期 >2019-10-29编印

一个渴望变优秀的我
刊发日期:2019-10-29 阅读次数: 作者:六中初三(1)班徐佳玮

    如今的我,是一名九年级的学生了,这一学年,我不仅面临更难的教学知识,更面临着中考。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渴望变成一个优秀的我。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草枯萎了,还有重生的日子,但“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一寸光阴一寸金,从现在起,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相信这世上的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心目中向往的目标,亦或许我们现在付出的一切,都是向着心中的那片海迈进吧,当有一天我们翻越过无数座山后,看到了向往已久的海,将会是无比激动的心情吧。梦想这个词很奇怪,以梦开头,却要在现实中去完成。但是,越努力,越幸运,让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变得更优秀吧。

    为了让我们共同努力,希望在新学期中,因为有了老师同学的陪伴,我们才能明白每一个问题的答案,每一个知识点。所以,感谢老师,感谢同学,在未来一年里,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迈向新台阶。

    但在这一切的同时,我们也要把握好自己的情绪,在困难时,我们要记住:没有无法攀越的高山,也没有无法渡过的河流;没有迎不来日出的夜晚,也没有无法度过的寒冬。虽然这一路弯弯曲曲,但最终总有一条通道充满光亮在等着你的到来。在成功时,要记住: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九年级,一个渴望变成优秀的我,一个在黑暗的角落里正在顽强生长的小野花,我渴望变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