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响沙总第250期 >2020-05-19编印

清晨漫步
刊发日期:2020-05-19 阅读次数: 作者:刘福钦

        清晨的空气是多么得新鲜和纯净,遥望着东方冉冉升起的一轮红曰,朝霞照亮了天空,空清万里,偶有几朵白云,漂浮在蓝蓝的天空,像是在碧绿的大草原上游荡着的雪白羊群,悠悠然、飘飘然。

        清闲的我,漫步在公园之中,行走在林阴小道,穿插于鲜花丛中,尽情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观赏着那红得似火、黄得灿烂、白得如雪、紫的嫣红的朵朵鲜花,闻着它们散发出来的淡淡芳香,沁人心脾。

        我躬身观花、伸手抚花,那朵朵鲜花含情脉脉,羞涩的笑脸欢迎着每一位游人对它的爱;一棵棵垂柳,枝条顺势而下,向绿色的瀑布漂流开来,随着阵阵微风,摇来摆去,柔长的柳枝,宛若妙龄少女翩跹起舞;清清的湖水,泛起道道波纹,一只只白鹅游荡在水面;可爱的小鸟,在林子里往来穿棱,不时发出清翠的叫声,给美丽的清晨带来几分欢乐。

        我正看的入神,远处传来了优美的音乐之声,我寻声望去,一群身着艳丽服装的帅男靓女,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给这美丽的清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多么美好的清晨,让人陶醉。